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小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研究中心”在汉成立

2017年11月21日09:09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小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研究中心”在汉成立

“中小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研究中心”成立仪式近日在汉举行,该中心是由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长江报刊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领导,联合全省17个市州教育研究部门,共同组成的协同创新研究机构。

据介绍,在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中,“核心素养”被置于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目标的基础地位,新一轮基于核心素养的课程改革已经全面启动。“中小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研究中心”就是以“推进核心素养落地实施”为研究主题,整合全省教研战线和教学战线力量,依托一线教师、教研员以及专家学者团队,开展教育教学实践研究,为学校和教师提供专业服务和指导,共同探索我省基础教育研究工作创新发展。(记者罗欣 通讯员鄢志勇)

(责编:刘嘉楠(实习生)、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