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2018国考最热职位1327人抢,280个职位无人报

2017年11月07日16:1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 郝孟佳)6日是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第8天,截至16时,报名人数已超过97万人,报考时间进入倒计时。

一、冷热分化明显,最火职位1327人抢,尚有280个职位无人报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国际合作部联络处主任科员及以下岗位稳居竞争最激烈前十职位榜单首位,仅招录1人,报考人数达1327人,竞争比高达1327:1。河北省气象局张家口市宣化区气象局防灾减灾科科员岗位也不甘示弱,竞争比达1251:1,有望继续突破。青海省邮政管理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邮政管理局主任科员以下(一)岗位位列第三,竞争比为973:1。 

无人报考职位仅剩280席,占比1%。考生可密切关注这些职位,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再综合考虑自身意愿进行填报。

二、深圳海关隶属海关和办事处报考人数最多

深圳海关隶属海关和办事处监管(十一)一职在第八日又有500人加入,报名人数达到2438人,仍是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上海市长宁区国家税务局基层分局科员岗位,报考人数为1808人位列第二。外交部地区业务司英语一岗位今日报名人数达到1649人,挤进前三。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华图教育)

(责编:杨轩(实习生)、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