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2018年国考报名第八天:商务部最高竞争比达130.8:1

2017年11月07日09:2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张歌)昨日是国考报名第八天,商务部报名开始步入高峰期,截至11月6日下午四点,商务部共有1731人报名,1486人通过审核,245人等待审核中。商务部今天的竞争最激烈的岗位依然是世贸司等的英语一(职位代码200110001038),最高竞争比达130.8:1。

根据统计,去年世贸司等英语一这一职位去年的最高竞争比为140.9:1,但是从5号到6号,其增长趋势明显变快,按照这种增长速度,今年这一职位的竞争比或许会超过去年。

图片来源于华图教育

再来观察下昨日的商务部报名人数和审核人数的增长情况,通过下图我们可以发现其斜率明显变大,这也证实了国考高峰期的到来,很多考生都会在这几天下定决心,人民网教育频道建议还未报考的考生不要慌乱,结合自身情况理智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图片来源于华图教育

(责编:张歌、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