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高考滚动新闻

2017年高考四川实行平行志愿填报 专科一二批次合并【2】

赵子君
2017年06月09日10:2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7年高考四川实行平行志愿填报 专科一二批次合并

  关于投档

  首次模拟投档

  一律按105%进行

  今年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专科批的平行第一志愿投档前,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公布的招生计划数和高校报送的调档比例,向各有关高校进行模拟投档。高校报送的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05%以内,未报送调档比例的,首次模拟投档一律按照105%进行。高校根据生源情况与省教育考试院协商确定调阅考生档案的要求,并根据模拟投档情况在正式投档前完成计划调整、确定调档比例,确保符合录取规则的调档考生能够录取。

  当所有高校在我省规定时间内确定调整计划数和调档要求后,省教育考试院将进行平行志愿投档。平行志愿只实行一轮投档,不补投。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实行征集志愿补充生源。

  高校专项计划、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的投档基准线按最后一次模拟投档形成的分数测算值执行。国家专项计划(含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各批次的平行第二志愿、藏文加试志愿、彝文加试志愿、各批次预科志愿和征集志愿投档时,各学校的调档比例统一为100%。

  本报记者 赵子君

  原标题:实行平行志愿填报 专科一二批次已合并

(责编:林露、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