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北部赛区小组赛在京举行

黑科技机器人攻城略地 尽显“十八般武艺”【2】

2017年05月16日13:4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来自北部地区30所高校的29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展开了激烈的小组对抗赛,最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PR队、中央民族大学BKd队、东北大学TDT队、大连交通大学TOE队、辽宁工业大学Roboteam队、华北科技学院Storms队、哈尔滨工程大学创梦之翼队、山东科技大学Smartrobot队晋级8强,其中大连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北部赛区冠、亚、季军。此外,北京印刷学院Desert Rangers队、哈尔滨工业大学I Hiter队、北方工业大学DreamTeam队3支战队获得国际踢馆赛资格,将与海外队伍一同角逐最后晋级总决赛的席位。

(责编:钟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