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被扎16针女婴暂无生命危险 警方排查女婴家属

2014年10月24日06:3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扎16针女婴暂无生命危险 警方排查女婴家属

《待救

《待救 女婴体内惊现16根钢针》追踪

  山东聊城11个月女婴萱萱(化名)疑似被人以12根钢针插满臀部、腹腔等部位,昨天在儿童医院会诊后,医生称3根针靠近胸腔最危险,首批先行取出,预计将在下周二手术。孩子父母称孩子一直由家人照顾,自家与他人并无冤怨。山东警方表示正在侦破中,不便透露案情。

  几处红点发现钢针

  “要不是当初那几个红点,可能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孩子身体里有钢针!”昨天,在儿童医院住院处,萱萱爸爸范先生称,日前原本很爱笑的萱萱突然变得有些焦躁,一抱起来就哭,孩子母亲偶然间在萱萱屁股上发现了几个小红点儿,原以为是蚊虫叮咬,就医结果却让人不寒而栗。“医院拍出的片子上,萱萱的体内有12根钢针,插满臀部、腹腔、骨盆等各个部位。”范先生介绍,因为钢针已深入体内,要是孩子不哭闹,他们很难发现。

  经过回忆,范先生称,近两个月,妻子在给女儿擦洗时,先后从小萱萱身上拔出4根针,其中一根已生锈。“我爱人当时以为是孩子玩耍时,自己不小心被针扎了,拔出来后就没当回事儿。现在想想,那也许就是孩子刚刚被扎的时候,体内应该一共被扎了16针”。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