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吴尊抱女儿接儿子 盘点娱乐圈奶爸有爱瞬间(图)【39】

2013年10月21日08: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尊抱女儿接儿子 盘点娱乐圈奶爸有爱瞬间(图)

  林依轮与孩子

  林依轮:两个儿子手心手背都是肉

  老大叮当在美国出生的时候,林依轮根本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我怎么就有儿子了呢?我自己还是一小孩呢。直到老二Leo出生,还没什么人知道,林依轮已经结婚了———娱乐圈的是非,避之不及。有意躲避着媒体的追问,甚至连“林依轮为什么至今不结婚?是不是性取向有问题?”这样的问题都苦苦咽下去。第一次带全家去看电影的场景记忆犹新:林依轮走在前面,妻子带着儿子跟在后面相隔5米。突然,儿子大叫:“爸爸!”满街的人朝他望去,脸刷一下红到脖子根。哥俩在电视里看到他的时候,也会问:“为什么爸爸在电视里呢?”林依轮会告诉他们:“这是爸爸的工作。”却不想让他们知道:“爸爸是明星。”两个儿子,别人的比较总难免。每次,林依轮都不忘叮嘱:“千万别当着孩子的面说谁好谁不好,待他们更不能有区别,现在他们还不懂,等长大了就会自卑。”手心手背都是肉,他的教育政策当然一视同仁。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