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吴尊抱女儿接儿子 盘点娱乐圈奶爸有爱瞬间(图)【36】

2013年10月21日08: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尊抱女儿接儿子 盘点娱乐圈奶爸有爱瞬间(图)

  佟大为与孩子

  佟大为“奶爸”的姿态已拿得很足。从太太关悦怀孕开始,佟大为几乎推掉所有工作,安心在家陪老婆孩子。佟大为也从一个和气懒散的大男孩,变成有内涵、有担当、责任感颇强的大男人。佟大为也是个好丈夫好父亲,结婚后每天晚上11点就睡觉了,早上五六点就起床了。吃早餐、不熬夜、少喝酒、多运动”也都是关悦管制他的结果。2008年8月,佟大为和关悦喜得爱女,荣升奶爸的佟大为比以前更加懂得珍惜和感恩。“我女儿眼睛长得像她妈妈,嘴巴像我,现在快一岁了。”佟大为“骄傲”地说:“做爸爸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可惜我工作太忙了,觉得挺内疚的,真希望天天都能陪在她身边。”其实这奶爸那么忙还不就是为了给女儿赚奶粉钱吗?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