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一新生10年蓄发1.6米 长发及踝走红网络【2】

2013年09月27日08:27    来源:合肥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一新生10年蓄发1.6米 头发及脚走红网络

平常心对待网络走红一事

其实,小郑在开学前已稍微修剪了一下头发,否则头发能碰到地面。即便如此,现在的头发也长达1.6米。这么长的头发,保养会不会很麻烦?小郑称自己保护头发的秘诀就是不用吹风机,让头发自然干。

根据“长发及腰体”,网友结合师专学校的实际情况为小郑吟出了新“诗”:“我长发早已及脚,少年实在难找。”对此小郑深有体会,她所在的文秘专业有80多名同学,只有两个男生,“少年难觅”是事实。

小郑说,她每次洗头发的时间不会少于半小时,晾干则需要更长的时间,不知道未来的“少年”有没有耐心等她出去约会。

“食堂的大叔出高价要购买我的长发,再多钱我也不会卖。”小郑基本不上网,所以不知道自己走红网络的事情,记者向她约正面照片的请求也被婉拒了。小郑称,有人想介绍她拍广告也被拒绝,自己才刚步入高校,要以学业为重,希望以后能在校安心学习。

(责编:刘丹丹(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