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孙俪母亲下岗梁洛施幼年丧父 “苦孩子”出身的明星(图)【11】

2013年09月18日10:01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母亲下岗梁洛施幼年丧父 “苦孩子”出身的明星(图)

张柏芝母女俩

  张柏芝母女俩

  张柏芝抛不掉的年少轻狂

  张柏芝上小学的时候,爸妈就离婚了,她跟妈妈一起住。她那帮同父异母、同母异父的兄弟姐妹们从小没少受她管教、受她帮助。张柏芝从小就很独立,13岁离开香港到澳大利亚留学,去外国读书、入娱乐圈都是她自己的决定。在墨尔本读书时她就曾瞒着家人出去做兼职。张柏芝公开承认,她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抽烟、喝酒,学会了骂人,满口脏话,成了一个少见的豪放女。《喜剧之王》让她一举成名,她坦言自己赚的钱会用来贴补家用,为弟弟出学费、开店铺,为爸妈买车买房。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