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东省教育厅厅长:从未批准“国际课程”项目

2013年09月12日16:2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省教育厅厅长:从未批准“国际课程”项目

  11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通过教育厅官网在线接访,在回答网友们关注的教育问题时,罗伟其坦言,“一刀切”地禁止学校补课、开设托管班等政策没有很好地考虑教育的多样化需求,他欢迎家长提出建议,供教育部门制定政策时参考。

  根据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罗伟其昨日上午参加了上述接访活动。一个半小时的接访活动中,罗伟其共解答了45位网友的提问。网友们的多数问题都现场得到了回复。

  今年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今年广东省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如何?罗伟其提前“透露”了一个秘密:“广东大学生就业的数据很不错。”

  有网友问及被媒体曝光的“国际高中”问题,罗伟其明确表示省教育厅从未批准过相关国际课程项目,目前中小学里的国际课程班,部分是经过所在地教育部门严格论证审批的,但也存在部分未经过审批的,这些学校的广告不经过教育部门审查,所以提醒家长们要注意甄别,以防上当。(记者林世宁、通讯员粤教宣)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