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新生带7个宝贝家乡石报到 浓浓乡情引关注

2013年09月09日14:39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新生带7个宝贝家乡石报到 浓浓乡情引关注

  7日,武汉纺织大学开学现场,该校经济学院新生刘飞除了带来了报到的必需品,还带来了7个宝贝石头。

  原来,早在确认自己被录取后,刘飞等人就在网上开通了一个QQ群,并提议“开学带几个家乡的石头到学校”,很快就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刘飞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家乡情,到异地求学之初更是思乡心切,带石头到学校去铺成路或拼成校训,这样在求学过程中,大家才能不忘初衷,刻苦学习。

  前天新生报到,刘飞早早的来到学校报名点,兴冲冲地拿出自己的7个宝贝石头。陆续到来的新生也都拿出自己带来的石头,一时间,千奇百怪的花岗岩、芙蓉石、鹅卵石等装满整整4筐。(记者翁晓波 通讯员李晗)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