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李克强:教师是生活的父母

2013年09月09日13: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李克强:教师是知识的导师,生活的父母

李克强9日在大连第二十高中观看新疆班舞蹈表演后称赞表演有青春气息、专业。他说,正因为有老师,学生们的知识才增长,道德和情操才会进一步提升,舞技才会更高。明天是教师节,教师是知识和精神的导师,生活的父母,你们应该心存感激,教师是社会和国家最让人尊重的职业!

李克强:促进教育公平,一个都不能少

李克强9日与大连第二十高中师生共庆教师节。该校办新疆班13年,很多孩子来自新彊农村贫困家庭。李克强说,你们不仅要打响品牌,还要推广经验,让东部教育资源相对丰富地方支援中西部,使教育事业在发展中更加公平;要守住底线,让每个孩子都能接受义务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李克强在大连与基层教师座谈

这是李克强在大连市第二十高中座谈后与教师合影。

9月9日,在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大连看望学校师生,并与基层教师座谈。(记者 陈二厚 庞兴雷)

(责编:教育实习生 董天慈、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