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婴被遗弃路旁险遭车轮碾压 幸好市民报警救助

2013年09月09日07:5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婴被遗弃路旁险遭车轮碾压 幸好市民报警救助

被遗弃的女婴。

  前天晚上,家住栖霞区金山花园的陈先生回家停车时,突然听到车后有婴儿的哭声。大半夜路边上哪里来的婴儿?陈先生赶紧下车寻找,结果在自己车后发现一被人遗弃的女婴。由于不知道孩子是谁家的,陈先生赶紧报警求助。

  记者赶到时,女婴已经睡着了,民警和闻讯赶来的周围居民轮流抱着孩子,守护着这个差点遇险的小生命,陈先生告诉记者,看到孩子之后,陈先生打电话请来了自己父母,帮忙照看孩子。大家想从孩子身上翻出一些身份信息,但是翻了一遍,什么都没找到。但是,老人经过确认,孩子是健康的,看不出有什么病。陈先生庆幸自己没有压到这个小家伙,说如果不是小孩子一直在哭,他很可能倒车的时候就压上去了。这时围观的居民纷纷表示,这个“命大”的小女孩肯定是被父母遗弃的。

  随后,警方把孩子送到儿童福利院,并介入调查,希望早点找到孩子父母。(记者 贾晓宁)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