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致敬我最难忘的老师>>老师教授

北京市亦庄实验小学许老师

2013年09月08日21:40        手机看新闻

许杰   北京市亦庄实验小学,英语教师

提起我的硕士导师徐老师,我一直充满感激之情。徐老师是东北师范大学英语学科教育专业非常资深的导师,从我的学习、就业到生活,徐老师都给了我莫大的关怀和帮助。

大学时代,每个学生真正要走出校园的时候,都显得迷茫。那个时候我的方向也不明确,徐老师及时给了我建议和鼓励,并且为我今后的保研和就业都不遗余力。

徐老师为人师德非常高,虽然在学校和业界资历很深,但是却从不止埋头于自己的学术,他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而且在我们遇到问题寻求他帮助的时候,徐老师从不隐瞒观点,总是能够给予我们最及时的帮助。徐老师有宗教信仰,对同学非常慷慨,常常倾囊相助,但从不图回报。我非常敬佩他的为人,他给我一种榜样的力量,让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想到大家,总觉得应该是徐老师那样学术通达、师德厚重的师者。

最想说的话:老师,非常感谢您在当初给我的那些建议和指导,遇见您是我人生的幸运,希望今后的岁月中您能够保重身体,一切顺遂。

(责编:陶芊(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