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致敬我最难忘的老师>>老师教授

四川省绵阳市万安中学陈老师

2013年09月08日21:35        手机看新闻

陈老师 四川省绵阳市万安中学

当了很多年学生,现在自己又走上教师岗位,见过了许多老师,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我的初中语文老师——罗老师。罗老师教我们的时候,他刚刚大学毕业,给人非常有活力的感觉。他很喜欢读书和写毛笔字,所以会组织我们在教室里练字,钢笔字或者毛笔字,后来我们都爱上了写字。他还常常给我们介绍一些世界名著,让我们谈感想,大家就是在那个时候眼界一下子开阔了,虽然我们没有走到外面的世界,但却好像看到了气象万千。

罗老师直接影响我现在的教学方式,总的来说,我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像罗老师那样好的老师,所以我会对学生严格要求,但却喜欢用调侃的方式和他们沟通,喜欢用自己的故事或经历来引导他们的思想。同时我非常重视学生的写作,鼓励他们随意创作,只要是健康合理有新意的,我都找出他们的优点进行鼓励。

最想说的话:罗老师,您的教学方法对我如今的教学影响很大。感谢您当年对调皮的我那么宽容,也感谢您在那个时候引导我去读书去写作,教师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康健!

(责编:陶芊(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