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致敬我最难忘的老师>>老师教授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团委书记刘志强

2013年09月08日21:14        手机看新闻

 刘志强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团委书记

对我影响最大的老师是李文宝老师,一九六三年生,黑龙江林口人。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院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书协会员、刻字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书协刻字委员会副主任。 刻字作品获全国第五、六、七、八届刻字艺术作品展全国奖,全国第三届兰亭奖教育奖三等奖,全国首届篆书作品展一等奖,上海世博会刻古铭今当代书刻造型艺术作品展(创意总设计),全国第十届书法篆刻作品展优秀奖等。

他是我的恩师。在我上大学的时候,老师就无偿教我写书法。记得当时我去听他的课,后来又到他的办公室联系。此后,他就收下我在他家的书房教我写字,对我的书法提高很大。而且在李老师身上,不仅学会了做事也学会了做人。在老师身上我看到了一种力量,我的老师从一个初中毕业一人只身到一个陌生城市的学徒工再到大学的教授、硕士生导师的奋斗历程,让人敬佩,也让人很感动。

最想说的话:祝福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只要老师开心幸福,就是做学生的最大心愿。

(责编:陶芊(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