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致敬我最难忘的老师>>老师教授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院长梅宪宾

2013年09月08日15:5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院长梅宪宾

  印象深刻的老师,我想说我身边的合作伙伴,孟丽教授。她获得很多的荣誉, 新乡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河南科技学院首届“十佳教师”和文明教师称号; 被评为首届红旗渠杯“河南省群众喜爱的优秀农业专家”。她被新乡农民称为“送富神”,豫东老百姓的“扶贫教授”

  她是农业方面的专家,研究蘑菇的种植。她的足迹遍布河南全省。她帮助农民是不计代价的,为农民带了直接经济收益就有30个亿。她忙的时候,在大棚里待上一天,有时还要去山里,老百姓非常喜欢她。我觉得她就是把论文作在了希望的田野上,她总是舍小家,顾大家,让人非常感动。她对学生也很关心,这次“8.19”安阳公交车杀人案就是孟老师告诉我的,我们在事发后赶紧去看望这位受害者,免除了她4年的学费,还给她提供了1万多元的资助。

  祝教师们工作顺利,祝学生好好学习,不断进步成才。我们学院的理念就是关爱、亲情、勤奋、成才。希望把学生都培养成才,这是我们的愿望。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