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致敬我最难忘的老师>>在校学生

中国传媒大学陈同学

2013年09月08日21:31        手机看新闻

陈同学,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编导专业,研一

我印象最深的老师是我们初中的语文老师——任老师。那个时候每天上他的语文课是我最大的快乐,因为他,我爱上小说、诗词,因为他,我的语文成绩一直排在班级前列。他是那种非常儒雅的人,气质出众,给人的感觉很温暖舒服。当时,老师家和我家住在一个小区,放学后,我们常常一起回家,他喜欢唱歌,我们就一路唱着歌走回去。

要说任老师对我的最大影响,就是培养了我对知识的浓厚兴趣和很强的学习能力。任老师每周都会抽出几节课让我们阅读小说和杂志,让我们自己徜徉在文字的海洋里,慢慢爱上读书写字。他鼓励我们相互交流,同学们的作文都是互相评价的,这样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在后来的岁月里,我慢慢成长为一个有广泛兴趣爱好和有责任心的人,这和任老师的培养是分不开的。

最想说的话:老师,你已经搬家了,我特别想再见到你。谢谢你培养了我对文学浓厚的兴趣,祝你一直幸福下去。

(责编:陶芊(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