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致敬我最难忘的老师>>在校学生

中国传媒大学学生王鹏飞

2013年09月08日21:12        手机看新闻

王鹏飞 中国传媒大学学生

我印象最深的老师是我在研究生学习期间遇到的一位老师。我学习的是传播学,张老师教我们媒介研究的课。

张老师开放的心态和不拘一格的上课方式对我影响挺大。首先,她的上课方式很新颖,采用参观的方式,开放式、体验式教学。我们跟随老师一起去了北京的798艺术区、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电影博物馆等地方,这些地方对我的冲击力很大,内容比简单的一趟课要丰富很多。其次,对于我们的作业,不管大家采用何种形式、表达什么观点都能够被接受。上完课后,还会让我们互送礼物,不是特别贵重的东西,但是都是花心思有创意的东西,很开心。

最想说的话:在从本科学习到硕士学习的转换中,老师带我入门、推我前进,让我的观念有了很大的转变,希望以后努力成为像老师一样博学多识、兼容并包的人。教师节快到了,祝老师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责编:陶芊(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