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致敬我最难忘的老师>>在校学生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杨熙伟:被老师骂最凶 但心存感激

2013年09月08日19:35        手机看新闻

杨熙伟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本科二年级学生

最深的应该是我高中的班主任,一个教英语的女老师。她是这么多年来,骂我骂的最凶的一个老师,所以我特别感谢她。我觉得她是一个特别不善于表达自我的人。我记得我上她的课,只要我有点走神,老师就特别严肃,当着所有同学的面子说我,有一段时间老师一直在恕我,当时就觉得挺不好受的,但是可能那么多年下来,愿意说我的人真的不多。而且她是高二的时候接我们班,她当时挺认真负责的,第一年的时候,太劳累了,就流产了,但是不到一个月就又来教书了,当时她也没和我们说。

最想说的话:说什么呢?首先我每次遇到她的时候,和她聊天,属于那种很平等的关系,她经常被我调侃。如果要和她说的话,我希望她改一改暴脾气,对身体不好,然后就是对她说不管她对我有没有抱过特别高希望,我都会继续努力,谢谢老师。

 

(责编:陶芊(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