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因女儿公交站受惊吓 男子当孩子面暴打司机(图)

2013年09月08日19:14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女儿公交站受惊吓 男子当孩子面暴打司机(图)

公交司机戴师傅。(左图) 打人男子和他的女儿。(右图) 记者宋宁摄

  前天晚上,因为女儿在公交站受到惊吓,南京一市民气愤不过,当着孩子面辱骂并暴打了公交司机,事后追悔莫及,向司机赔理道歉并赔钱。

  当晚9时许,一辆23路公交驶进红花村站,有一小女孩看车子过来,吓了一跳,神情颇为紧张。其父周先生(化姓)很生气,带着女儿上了这辆公交车后,便辱骂驾驶员戴师傅,戴师傅一直集中精力开车,没有理睬。公交车到总站后,乘客们陆续下车,戴师傅这才拉住周先生理论。没想到,周先生二话没说,挥拳就打,戴师傅猝不及防,被打得鼻口流血,也没有还手。周先生还不依不饶,众乘客看不下去了,纷纷上前劝阻,周先生这才作罢。

  有人为戴师傅抱不平,拨打110报警了。几分钟后,110民警赶到现场,经过了解后认为周先生如此往驾驶员身上撒气,太过分了。乘客们也指责周先生,认为他太草率,太粗暴。尤其是当着自己孩子的面打人,会对孩子造成坏的影响。

  经过大家的批评教育,周先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承担戴师傅所有医疗费用。

  目前,公交治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正对此事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中国江苏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