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4年幼儿园校服16套惹家长质疑 园长拒绝采访

2013年09月06日13: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年幼儿园校服16套惹家长质疑 园长拒绝采访

  孩子穿的校服明明还新得很,也挺合身,可开学之际,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的南奥实验幼儿园又给学生发了4套和往年一模一样的校服,而且校方说每年都要求买,那4年下来就要买16套校服?家长觉得这既浪费又不利于培养孩子勤俭节约的习惯。

  刘女士的孩子就读的该所幼儿园去年开学,学校发了4套校服,一套是礼仪服,其他三套分别是夏、秋、冬季穿的运动服。据刘女士介绍,周一升旗仪式要求穿礼仪服,周四要求穿运动服,其他时间对穿着并不做要求,因此孩子穿校服的次数非常少。

  记者在刘女士家中看到,去年发的4套校服中,除了一套冬装校服表面起了毛球外,其他三套看起来跟新的一样。而且,将新旧校服尺寸进行对比后,发现两者大小相同。

  “其他幼儿园都是入学第一年要求买,以后就根据需要购买,并不像这所幼儿园强迫每年都买4套。校服还挺新就换新的,那又怎么教孩子勤俭节约呢?”刘女士郁闷地说。

  南奥实验幼儿园的工作人员表示,每年买4套校服是学校规定的,孩子正处于长身体的阶段,一年过去后旧校服可能不合穿。那如果旧校服合穿,为什么要买新的呢?记者要求见园长,却吃了“闭门羹”。(记者林静 大洋网孔筱)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