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湖北一教师涉嫌性侵女生被刑拘 中学校长被免职

2013年09月05日14:26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一教师涉嫌性侵女生被刑拘 中学校长被免职

  9月5日,记者从鹤峰宣传部门获悉,因涉嫌性侵女学生的中学教师汪某已被当地公安机关刑拘,并免去其副校长职务。汪某所在中学校长宋某也被免职。

  9月4日,有媒体报道了“鹤峰教师涉嫌性侵8名女生致1人怀孕已被刑拘”一事。当地警方表示,因案情复杂且涉及多名未成年人,相关部门正调集精干力量全力调查此案。

  9月5日,当地披露此事相关情况称,2013年8月28日,鹤峰县公安局接到报警:未成年人珂珂(化名)被汪某强奸。接警后,鹤峰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班对该案展开侦查。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汪某在某中学任教期间,利用师生关系多次对女生珂珂实施性侵。8月30日,汪某被免去副校长职务;8月31日,汪某因涉嫌强奸被鹤峰县公安局执行刑事拘留。9月3日,汪某所在中心学校(编者注:当地称“中心学校”,实为“湖北省恩施州鹤峰县邬阳民族中心学校”)校长宋某被追究领导责任,免去校长职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张城)

(来源:荆楚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