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一家三口海滩玩耍 父亲奋力救儿被海浪卷走

2013年09月02日11:06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家三口海滩玩耍 父亲奋力救儿被海浪卷走

  昨日下午,福州连江黄岐后沙海滩发生惨剧。一家三口在海滩玩耍,5岁的儿子突然被海浪卷走,爸爸救儿心切,不顾一切冲进海。最终,儿子获救,父亲却被海浪卷走。截至昨日晚上9时许,父亲仍无音讯。

  父子俩姓谢,家住福州,父亲年仅42岁。“本来是带孩子来海边度周末的。”谢先生的亲友说。昨天下午3时许,孩子在海滩边逐浪嬉戏,突然一阵大浪冲过来,孩子没有反应过来,被冲倒卷进海浪中。谢先生一看急了,立马冲到了海里,奋力将儿子推到海滩上,然而,孩子获救,他却被海浪卷走,截至昨日晚间9时许,仍未找到。黄岐派出所民警表示,事发后,已联系渔民进行搜救。

  据了解,后沙海滩的沙砾细而松软,踩上去像踩在棉花堆里,落日归航也是一大景观,因此后沙海滩成了不少游客的最爱。

  不过,后沙海滩并不受当地人喜爱,他们甚至不允许自己的孩子到这里游玩。村民告诉记者,该处水流复杂,海浪大,单单今年入夏,就发生了多起溺水事故。

(来源:东南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