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NBA华裔球星林书豪与四川芦山震区学生亲密接触

2013年08月30日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华裔球星林书豪与四川芦山震区学生亲密接触

NBA华裔球星林书豪与四川芦山震区学生亲密接触

NBA华裔球星林书豪与四川芦山震区学生在一起。 安源 摄

NBA华裔球星林书豪与四川芦山震区学生在一起。 安源 摄

NBA华裔球星林书豪与四川芦山震区学生在一起做游戏。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8月30日电 (安源喻丹柯)“林书豪,我们喜欢你”“林书豪,加油”随着学生们一阵阵兴奋的呼喊,30日下午,NBA球星林书豪一行来到四川雅安芦山中学与学生亲密接触。在芦山中学林书豪参观了震后重新修建的新校舍。

  林书豪在学生的簇拥下,来到篮球场,与学生们做起了游戏,进行亲密接触。游戏中,林书豪非常投入,汗水打湿了衣服,脸上露出了孩子般纯真的笑容。“跟小朋友玩的时候,看他们很开心,我认为那非常重要。他们经过这样的灾难,还可以好好的生活,每一天起床还是带着笑容在脸上。”

  林书豪告诉记者,此次芦山之行,是为了鼓励经受灾害的年轻人勇敢面对磨难,积极上进,健康成长。

  “我来到这里,是为了把爱分享给大家,让他们把爱分享给更多的人。就算有时候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可是还是要很努力去追逐你的梦想。”面对一张张热情的面孔,林书豪这样分享他的感受。他希望孩子们在经历过灾难过后,还是能坚定的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互动结束后,林书豪开心的与孩子们击掌,向孩子们赠送了附有自己签名的篮球,以鼓励孩子们热爱篮球、热爱体育的精神。(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