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口令卡须在20日前完成绑定--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口令卡须在20日前完成绑定

2013年06月04日16:07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记者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湖南省2013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资料已公布,《湖南省2013年志愿填报简要说明》中强调,凡参加了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含职高对口招生考试)且要求参加招生录取的考生(高水平运动员、省内高校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除外),都必须填报高考志愿。

今年和去年一样,考生需要通过口令卡来完成志愿填报,且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规定的方式填报志愿(含征集志愿),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之前,考生可在网上填报或修改志愿,逾期不能补报或修改志愿。考生填报志愿的口令卡必须在6月20日前完成绑定。

填完志愿保存时要输入口令卡密码

考生在领取到口令卡后,须登录“湖南省高考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在登录页面上点击“绑定动态口令卡”链接进行“口令卡”绑定。最迟绑定时间为6月20日。第一次进入登录页面时,考生须修改登录密码(初始登录密码为“口令卡”上第一条密码),并输入用于联系和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

填报或修改完志愿信息保存时,考生点击系统中“保存确认志愿”按钮后,系统会要求考生输入“口令卡”上某一序号对应的密码,考生须根据系统提示刮开“口令卡”上相应密码的覆膜,将该密码输入系统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填报或修改志愿的保存操作方可生效。

考生子系统登录密码遗忘时,考生须登录“湖南省高考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在登录页面上点击“重置密码”链接进行登录密码重置。

口令卡遗失先登录系统挂失再现场确认

如果“口令卡”密码条数使用完后,考生可向报名点申请置换新卡(或由报名点重置口令卡),换新卡后考生须进行新卡绑定。

遗失“口令卡”的考生,须尽早登录“湖南省高考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点击有关“口令卡挂失”。

(责编:实习生李卫、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