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女生网上兜售山寨"卡地亚" 金额高达十余万【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二女生网上兜售山寨"卡地亚" 金额高达十余万【2】

2013年04月20日11:00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女生“母亲”短信称从政

  不会全额退款给被骗者

  此事发生后,让李女士没想到的是,她之后接到了廖娟母亲发来的短信。

  在李女士提供的短信内容中,记者看到,廖娟母亲称,女儿在外面做的事情,他们都知道,张女士很感谢李女士对廖娟的照顾,同时称她本来想亲自道歉,但因为工作性质原因,所以没办法前往李女士处。她希望李女士不要再打扰廖娟的生活。

  对于赔偿问题,张女士在4月11日晚上22:10的短信中提到:“明天会汇13500元给你。我们检查过她的卡,发现她卡里只有2万元整,她没有骗你朋友一分钱,昨天她告诉我们想还你64000元,我们非常不同意,所以就把她拿的回扣还给你,剩下的1万元是我和她父亲赔偿给你的……”李女士当即回信称,剩下的钱难道要她自己出?张女士则在短信中称,李女士可以选择报警或打官司。“我和她父亲觉得,她是未成年人,犯错很正常。”张女士表示,货(意为真货)还是会给她。

  在两人之后的短信交谈中,张女士甚至提到,他们家是从政的,不想参与这种社会上的事情,也不会和李女士等人有任何交集。

  李女士对此十分气愤,称其母亲完全是拿他们是公务员来威胁人。之后,廖娟还在微信上向她哭诉家里人知道此事后,曾打了她。

  第二次拿到手镯仍是假货

  被骗者怀疑产品是网购的

  就在李女士还在和廖娟及其母亲沟通时,4月15日晚,女网友冯小姐忽然联系上她,问她是否认识廖娟。通过交谈,李女士发现对方可能也是被骗者,她开始怀疑此事是否是骗局。

  4月16日,按照约定,李女士开车来到廖娟在巴南区就读的某重点中学,从她手中又拿走了2个卡地亚手镯。虽然廖娟要求李女士归还之前的假手镯,但被她拒绝,“未必让她拿假冒的去继续害人?”李女士对此解释称。4月17日,李女士鉴定发现,这次给的2个手镯果然又是假冒的。

  对此,就读西南大学的冯小姐告诉记者,她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廖娟的,她和朋友也都被骗了。20岁的冯小姐称,4月8日,她给廖娟汇款17000元,购买了卡地亚手镯,并邮寄给了天津的姐姐,结果发现手镯是假冒的。4月14日,她从廖娟处换了手镯后,发现手镯依然是假冒的。

  “我怀疑手镯是她网购的。”冯小姐称,她偶然在廖娟提供的手镯盒子中,发现了一张类似网购温馨提醒的纸条。记者在照片上看到,该纸条上使用了“亲”的网购语。冯小姐表示,很多网店都在卖这种假货,一样有证书等,最便宜的只要几百元。前日,冯小姐要求廖娟退款,廖娟也表示当天下午3点前退,但之后电话却关机了。随后,冯小姐邀约李女士一起来到廖娟所在的学校。但被学校和随后赶到的家长认为是骗子,廖娟的表哥还选择了报警。

  对于卡地亚首饰的真假,记者在李女士提供的聊天记录上看到,廖娟被发现卖的手镯是假货后,均承认先后两次卖的都是假货,并表示下次一定给真的。

(责编:袁勃、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