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小学学生穿上“红军服”上课引人注目(图)【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教育图库

红军小学学生穿上“红军服”上课引人注目(图)【2】

2013年04月12日09:15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六名红军小学学生走过校园。新华网发(刘长龙 摄)

  红军校服的生产和捐赠者,成都南骏天裁服饰公司的董事长李旭高表示自己也是一名转业军人,为红军小学建设捐助爱心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后还将继续为红军小学生产和捐赠新校服。

  曾经在部队服役28年李旭高在专业后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成立了一家服饰公司。在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开展爱心捐助活动。2008年5月28日,“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他紧急动员员工,发挥人才、技术、设备优势,为灾区群众赶制帐篷15000顶,为灾区同胞奉献了一份爱心,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责编:袁勃、熊旭)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