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在京扩招71人--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在京扩招71人

昨天,记者从北京工业大学了解到,2013年北京工业大学计划招收本科学生3350人,其中,在京招生2171人,比去年扩招71人。今年北工大本科招生专业43个,涉及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和艺术学多个学科。
2013年04月10日08: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记者从北京工业大学了解到,2013年北京工业大学计划招收本科学生3350人,其中,在京招生2171人,比去年扩招71人。同时,今年该校首次启动“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招生,在京计划招收140人。

  据北工大招办主任杜峰介绍,今年该校招生计划总数比去年多200人。其中普通类专业招生2970人,艺术类专业招生380人(京内外各190人);京内招生2171人,京内普通类专业共招生1981人,其中校本部1736人(理工类1341人,文史类205人),实验学院435人(理工类325人,文史类110人)。学校今年在北京市继续录取高分的第二志愿考生,在第一志愿录取时为第二志愿的考生预留3%左右的招生计划。

  今年北工大本科招生专业43个,涉及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和艺术学多个学科。与去年相比,受教育部专业目录调整影响,今年有部分本科招生专业名称随教育部专业名称的改变而改变。(李琦)

(责编: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