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生前葬礼引热议【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大学生生前葬礼引热议【3】

2013年04月03日07:2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王传言

  ■三言两语

  ●人要是能倒过来活多好,一睁眼就是100岁,然后一天天地年轻,有了“100岁”的经验和岁月磨炼,人们知道人生的下一步应该如何去走。

  ——金春旭

  ●“生死体验”,可别成为某些部门和机构的“独有权力”。

  ——路志伟

  ●挺好的,死过一次,会激励我们在事业上、家庭生活中,应对“危机”的挑战。

  ——杨宇峰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点燃自己心中的那盏明灯,好好地活着,坚强地活着,努力地活着,用信心和汗水书写自己人生足迹的每一步。

  ——胡斌

  ●电影中的形式出现在现实中,表达生者对于自己追悼会的模式进行的预演,并无不可。

  ——王磊

  ●拿着自己生的时刻体验死亡的感受,从中能够学习到对于生命的感悟,从而好好过每一天。

  ——沈卫东

  ●经历死亡,可以给更多的人启迪。

  ——牛军

  ●多些感悟吧,生命本身就是这样的一个过程,如果生命在荒废的过程中度过的话,那将是碌碌无为的一辈子,如果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的话,这样的人生才充实。

  ——马宜川

(责编: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