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长嫖宿数十幼女暴露的社会问题?--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派出所长嫖宿数十幼女暴露的社会问题?

花玉喜

2013年04月02日07: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3月30日凌晨,兰州一知名律师网络曝料,兰州城关某派出所副所长,通过皮条客以5000元不等价格,奸宿数十名幼女,年龄最小的只有12-13岁,一幼女母亲发觉被抓,城关分局下封口令,以防丑闻曝光。兰州市警方当晚发布消息,经核实副所长胡某因严重违法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所涉案件由司法部门审理(2013年3月30日人民网)。

近年来,多少官员、企业老板把目光锁定在校未成年幼女身上。古往今来,凡是官场腐败严重时,官员富豪在荒淫无度穷奢极欲达到顶端时,他们畸形心态膨胀就处于极端变态之时。他们猎奇猎艳必然走向极端,已不再满足于与以往的追求。在大量壮阳药,滋补食品作用下,他们必然热衷于“买处”,强奸未成年女性。他们迷信奸淫幼女“采阴补阳”延年益寿,他们心理阴暗卑劣到了极致。正是这种畸形心态,致使强暴幼女案屡禁不绝,一再突破人们心理承受底线!只是公安派出所所长本是维护一方平安的警察,怎么沦为恶狼色魔?哪还有丝毫人性?人们又怎能指望他们维护社会治安!不得不说,如此执法人员对社会治安将是极大危害!

胡某所奸宿的这些年龄只有12-13岁的数十名幼女,是哪里来的?显然,她们肯定是在校中小学生。她们只能是被社会黑恶势力强迫诱骗、强奸,当然,她们更大可能是父母外出打工的“留守”女童,因父母不在身边不能及时发觉问题。胡某一人就奸宿数十名未成年幼女,可见城关地区强迫未成年幼女卖淫之风何等泛滥严重?可见城关地区有多少未成年幼女遭迫害?

如此之多大量在校女生被强奸被逼迫卖淫,在当地社会能不尽人皆知?那么,当地警方为什么岂能不知情?如果当地警方不知情,那么这样的警察是不是太愚昧反映太迟钝?这样的警察如何能参与治理社会保一方平安?如果当地警察知道此事,为什么装聋作哑不闻不问,听任如此严重社会治安问题一味发展?这是否意味当地警方相关人员在背后参与运作,或者直接充当黑恶势力暴力胁迫强奸卖淫团伙保护伞?因为今天社会涉及金钱利益,那些权力在手的人似乎没有什么违法犯罪的事情不敢干?这是否意味这里的社会治安到了极端不堪的地步?

当多少在校小女生被强奸被强迫卖淫,当地教育部门岂能不知情,校园管理是如何重视的,是否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措施?是否建立学生异常情况报告制度、缺席点名制度?教育部门总结工作功劳总是一大堆;可是出现的问题可谓太多了。假如学校教育成功,发生这样大问题相关学生不向校方反映,幼小女生被逼迫卖淫不知求助?学校把学生教育得丧失自我保护能力,对社会丧失防范能力,这样的教育还是教育吗?

城关分局下达“封口令”不知封锁什么消息?是否背后牵扯更多官员富豪?人们有理由担心,此地强奸幼女的也绝不会仅一个胡某;此案背后或许牵扯多少公职人员、富豪,需要认真追究!人们更担心这里社会治安对在校中小学女生的严重威胁;这样的治安环境能不让人担心?

人们需要追问的是他们为什么就敢于如此毫无畏惧肆无忌惮呢?正是如今司法环境一再纵容恶魔罪犯,致使多少官员、富豪根本不把法律放在眼里!幼女缺乏对性行为支配权,即便幼女接受嫌犯“嫖资”财物,幼女并不拥有同意发生性行为“意志”,只要与幼女发生性关系即视为强奸。此案是恶性强奸幼女案,强奸数十名幼女禽兽公职人员绝不该轻判。为了救救“孩子”,人们期盼对如此恶魔处以极刑,只有如此才能惩戒那些敢于挑战法律的“魔鬼”,对他们姑息养奸就是对孩子的残忍!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