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卖房卖车移民开杂货铺 盘点那些移民的名人--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教育图库

白领卖房卖车移民开杂货铺 盘点那些移民的名人

2013年03月27日09:1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只要卖掉正在住着的60平米的房子,葛今移民新西兰的资金就可以到位。在顺利拿到了雅思4分的成绩以后,葛今筹划了已经两年的移民计划终于进入倒计时。

2004年大学毕业到深圳工作的河南女子葛今曾经坚定地以扎根深圳作为奋斗目标,但在9年后,她决定移民新西兰.伴随着紧张、繁琐的移民准备期,她曾经的城市梦想渐渐远去,取而代之的,是随时漫溢而出的对新生活的憧憬。

富豪,明星,巨额投资后的新身份……在葛今以及她的朋友们眼里,移民曾经似乎是遥远的、不可触摸的事情,但现在,在钻研了一系列政策之后,这个概念似乎是鼓足勇气之后,踮起脚尖就可以触摸到的。(人民网文化频道综合编发 文字来源:新快报 华商网)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