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咬"伤两岁女童手指 外出别忘注意孩子安全--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电梯"咬"伤两岁女童手指 外出别忘注意孩子安全

2013年03月19日10:22        手机看新闻

  3月18日晚,南昌市解放西路沃尔玛商场发生一起电梯夹人事故,一名两岁左右女童的手指被卷入电动扶梯的夹缝中,被夹手指受伤严重。最后在商场工程人员的帮助下,女童被“咬”手指才被成功取出,受伤女童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18日晚8时许,南昌市解放西路沃尔玛商场3楼的电梯口围着许多市民。记者走近看到,原来是一名两岁左右女童的手指被卷入扶梯的夹缝中,女童当时的表情显得十分痛苦,并不停大哭。据女童母亲介绍,当晚她带着女儿来逛商场,在商场三楼,女儿一个人在那玩耍,她也不知道女儿的手指是怎么被卷入扶梯夹缝的。

  记者看到,女童左手的中指被卷入了电梯夹缝,她的妈妈在一旁不停地安慰她,稳定她的情绪。大约20分钟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并查看了女童受伤手指的情况,但由于女童的手指被卡得太紧,根本无法取出。随后,事发商场找来工程技术人员,通过器械将扶梯夹缝处的盖子打开,才将女童被夹的手指取出,并立即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

  据现场医护人员介绍,女童左手中指被刺穿,手指末节被挤压碎裂,需要住院手术并做进一步观察。在这里,大江网记者提醒广大家长,平时在带小孩逛商场时一定要注意小孩安全,尽量不要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特别是在乘坐电梯或扶梯时,一定要有家长陪同,以免发生意外。(记者叶新阔摄影报道)

(来源:大江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