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职校男生坠楼身亡 原因待查--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上海一职校男生坠楼身亡 原因待查

2013年03月18日15:35        手机看新闻

  今天(3月18日)上午7时45分许,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发生一幕悲剧,一名男生从该校一号教学楼坠落,不幸身亡。

  据该校学生称,早晨有同学看到该男生在教学楼走廊内看手机。不久男生将手机摔在地上,随即攀爬至窗台上。当旁边同学想上前拉的时候,男生纵身从5楼跳下,坠落在楼前草地上,当场昏迷,不省人事。

  接警后,110、120立即赶到现场,警方在事发地周围拉起警戒线,医护人员则将伤者送医抢救。但男生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官方微博表示,坠楼男生系应用西班牙语1202班学生孙某,坠楼时正为学生早自习期间。目前,公安机关正对具体情况和原因做进一步调查。(通讯员 殷佳维 记者 金旻矣)

(来源:新民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