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选调40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 网上报名已启动--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南将选调40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 网上报名已启动

2013年03月12日10:07    来源: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今年我省计划选调约40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下基层,目前网上报名已启动。

据介绍,今年的选调对象为两大类:第一类为服务农村基层的高校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280名,包括我省目前在岗、任职2年以上、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及我省招募的参加“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且于2011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第二类为应届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定向、委培生除外),120名,必须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学生干部,或院(系)级以上“三好学生”。

报考选调生,需学习成绩优良,按时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身体健康,能适应基层工作需要。其中,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为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应届博士研究生和服务农村基层的高校毕业生为198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应符合报考省辖市的选调专业意向。

选调工作采取本人自愿报名、党组织审核推荐、组织人事部门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符合条件的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www.haedu.gov.cn、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nbys.gov.cn报名。(记者 王灿 实习生 刘艳艳)

(责任编辑:杨玉君(实习)、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