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女同学 女孩凌晨裸奔求救--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性侵女同学 女孩凌晨裸奔求救

2013年03月12日08:45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年轻男子空虚至极,竟酒后将女同学约到暂住地,以暴力、胁迫手段,强行与女孩发生性关系。

  老朱是苏州市某小区的一名保安。2012年5月16日凌晨,老朱正在值班,突然一个身影急匆匆向他走来。仔细一看,竟是个光着身子的女孩。

  “我被人强奸了。”女孩称自己叫孙晓红,在该小区的三区被同学强奸了。老朱赶紧将制服脱下来披在女孩身上,并报警。在孙晓红的指引下,民警在一个房子里将朱明抓获,当时,朱明还在床上熟睡。

  朱明是华硕公司的员工。案发当日晚上,他和同学聚会,喝了不少酒。回家路上,朱明顿感失落,因为他的同学大多成双成对,唯独他形单影只。朱明想到同学孙晓红与他住在同一个小区。随即,他拨通了孙的手机,称自己喝了不少酒,心情不好,想找人聊聊天。孙晓红同情他,便来到朱明的家中。

  谁知,刚踏入房门的孙晓红就被朱明扑到。同时,朱明还放出狠话:“不听话就杀了你。”因此,孙晓红只好放弃挣扎,任其摆布。其间,朱明用手机拍摄了视频,并要求孙晓红拿3万元出来“赎”这段视频。很快,朱明不知不觉睡着了,一旁的孙晓红便逃了出来。

  近日,苏州虎丘法院依法以强奸罪判处朱明有期徒刑3年;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最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2000元。(记者 纪树霞 通讯员 陆季惠 胡正一)

(责任编辑:许博、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