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GMAT成绩寄往美国--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76%GMAT成绩寄往美国

2013年03月11日11:1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3月4日,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发布的三份考生流动趋势报告显示,研究生管理教育越来越全球化,越来越多样化,申请者分布的范围更广泛。GMAC统计分析主管Alex Chisholm表示:“这表明,随着全球各地高质量学校的涌现,以及可选研究生课程类型的增多,今天的考生拥有的学习机会越来越多。”

  据GMAC全球地区趋势报告显示,2012考试年度(至2012年6月30日结束),全球共有286529人次参加了GMAT考试,创下纪录。中国共有58196人次参加GMAT考试,仅次于美国排在第二位,占全球考生人数的20%。

  2012考试年度,女性考生比例为43%,连续三年创新高。25岁以下考生的比例为47%,高于2008年的38%。

  美国仍是最大的成绩单寄送目的地,76%的成绩单被寄往美国。中国考生将成绩单寄往美国的比例略有增加。(记者 缪晨霞)

(来源:新京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