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女生节 男生组团认领女生心愿--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3.7”女生节 男生组团认领女生心愿

2013年03月08日11:2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女生节”活动现场。

昨天是女生节,高校男生们争着抢着替女生送上贴心服务,这可把女生们乐惨了。

“求好心人帮忙在图书馆占座”、“可以帮我充话费吗”、“帮我打一星期的热水”……平常这些要求可能没人回应,但昨日,男生们可是争着抢着去完成的呢。

昨天是“女生节”,川内各高校的女生们都享受了一把男生的“贴心”服务,这可把女生们幸福惨了。

男生贴上大头照

求为女生服务

“快点联系我,我可以为你服务喔。”昨日中午,在成都理工大学的心愿墙上,满满地贴上了女生们的心愿贴,甚至不少男生都贴上自己“帅气”的大头照,留下电话号码,求美女联系。

“给女生服务,我们义不容辞呀。”该校大二男生付利涵特地选了一张“秀气”的学生照,等待幸运女生的来电。

付利涵坦言,班上男女比列悬殊太大,把照片贴出来,就是希望认识更多的女生。

要贴心愿,女生们可不客气,在西南民族大学的心愿墙上,贴满了充话费、转让宽带账号、求占座位等要求,围观的男生感叹道:“可真务实呀!”

女生享特权

免费化妆看电影

男生组团为女生打开水,送鲜花、请吃饭……昨日,成都理工大学的桐荫路上也格外热闹,摆满了彩球和各种游戏方队。

一下课,女生们就蜂拥而至,被这里的游戏所吸引。免费化妆、免费电影票、免费打开水、开心玩游戏……一系列的女生特权,让女生们玩得不亦乐乎。

传艺学院大一新生张力蕾通过游戏赢得了不少糖和一个超大玩具熊,满头大汗的她正玩得尽兴。“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好,奖品也特别大方。我还在心愿墙写下了心愿,希望今天男生能送我一瓶洗衣液。”(李天雷 记者 杜灿张菲菲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玉君(实习)、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