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事业单位招考 116岗位放宽条件--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武汉事业单位招考 116岗位放宽条件

2013年03月06日08:22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武汉事业单位招考进入第5天,根据市人社局当天发布的数据,已有38153人报名竞争1535个职位。但由于不同岗位存在严重的冷热不均,特别是部分岗位报名人数不足,昨天共有116个岗位放宽了报考条件,主要集中在教育和卫生领域。

在昨天发布的报考数据中,新洲区双柳卫生院的临床医师等10个岗位报考人数仍未“破零”,而江岸区商业企业促进中心管理人员岗位报名者已达1107人。据了解,报考人员较少的岗位,均是要求比较高或是较基层的岗位,如岗位代码“2302”的江汉大学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影像学教师岗位,要求硕士学历、且社会人才要求副主任医师或副教授以上职称,前4天无人报名,昨天只得将执业资格条件放宽至“初级职称”。此外,市公路运输管理处“道路信息管理”岗位也取消了2年及以上工作年限等条件。具体详情可查阅武汉人事考试网(www.whptc.org)。

据了解,此次招考将于今天中午12点结束。(记者胡继权)

(责任编辑:杨玉君(实习)、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