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女主播亮相央视观众眼前一亮 被指妆容太老气--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实习女主播亮相央视观众眼前一亮 被指妆容太老气

2013年01月25日07:56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网络

  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王音棋 清新生活照曝光

  近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出现一张年轻面孔——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大四学生王音棋。

  央视的美女实习主播也令观众眼前一亮,有人说长得像明星林心如,也有人说像刘诗诗,但也有很多网友称她梳着大背头显得太老气。

  @向阳晴天:大四就在央视主播了,这得多有才啊。

  @再见唯一的夏天:我觉得又有点像林心如啊。

  @7seven:呀,这不是刘诗诗吗?

  @KEN:那个发型……好央视,好老气~

  @最好的我一直在等:明明年纪轻轻的,人也挺美,怎么造型整的有点老气。

  @Be-lost_可:主播脸怎么都这样?说不出哪里奇怪。

  @晓枕春蔬香:央视播音员还是圆脸大气端庄,这种类型的适合做主持。

  @秋色丰盈:挺好看个妹子,咋上镜的发型整得这么老气。

  @ShirleyJiangZ:生活照挺年轻的姑娘,一上央视好老派。

  @張婉露就是我:好好一个美女一上央视主播台都因为那无语的造型立马变大妈。

  @Lily不是loli:央视的造型师为什么要把她的发型搞成大背头,可惜了一个美女啊。

  @尤哩尤:为什么主播非要上世纪的发型?(记者 屠悦 综述)

(来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