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美校园:28位亿万富翁从这里毕业【9】--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国最美校园:28位亿万富翁从这里毕业【9】

2012年12月07日15: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斯坦福大学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学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帕洛阿尔托市(Palo Alto),与旧金山相邻,占地35平方公里,是美国面积第二大的大学,与哈佛大学并列为美国东西两岸的学术重镇。

  斯坦福大学是一所四年制的私立大学。据介绍,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第五名明星级大学,全美学术排名第一。2002年《美国新闻》公布了最新的全美研究生院排行,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属全美第二,商科研究生院高居第一,企业管理研究所和法律学院在美国数一数二,法学院在排名中也一直位居前列。曾经一度,美国最高法院的九个大法官,竟有六个是从斯坦福大学的法学院毕业的。

  另外,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2010年盘点的亿万富翁最多的大学,斯坦福大学名列第二,亿万富翁数量达28位,仅次于哈佛大学。

(责任编辑:郝孟佳、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