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美校园:28位亿万富翁从这里毕业【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国最美校园:28位亿万富翁从这里毕业【2】

2012年12月07日15: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斯坦福大学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学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帕洛阿尔托市(Palo Alto),与旧金山相邻,占地35平方公里,是美国面积第二大的大学,与哈佛大学并列为美国东西两岸的学术重镇。

  走进美国名校,感受文化与学术氛围一直是心中的向往。能有机会亲临象征着美国21世纪科技精神的斯坦福大学可谓人生中的一大幸事。你可能想象不到,奠基并创建了著名的美国硅谷的顶尖级的斯坦福大学的校门没有任何牌匾,因为斯坦福大学的理念是“你应该认识我”。

  一进校门便是宽阔的棕榈树大道,走到尽头就可到达四角广场。广场是由设计纽约中央公园的奥姆斯特德(Frederic Law Olmstead)规划设计的,是游览斯坦福大学校园的中心地带。

(责任编辑:郝孟佳、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