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美校园:28位亿万富翁从这里毕业【10】--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国最美校园:28位亿万富翁从这里毕业【10】

2012年12月07日15: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斯坦福大学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学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帕洛阿尔托市(Palo Alto),与旧金山相邻,占地35平方公里,是美国面积第二大的大学,与哈佛大学并列为美国东西两岸的学术重镇。

  斯坦福是美国首家在校园内成立工业园区的大学,被科技集团与企业重重包围,大名鼎鼎的微软公司也在此安营扎寨,形成美国加州科技尖端、精英云集的“硅谷”。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为人类文明、科学技术进步、世界政治经济和现代商业发展做出了极其卓越的贡献。他们中有美国总统胡佛(Hoover),世界科技领袖和诺贝尔奖获得者。斯坦福大学奠基并创建了著名的美国硅谷,孕育了享誉世界的现代科技文化。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们创造了世界众多的一流企业,包括HP, Cisco,EBye,Google,Nike等,以及数以百计的美国知名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郝孟佳、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