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夫妻互称"小乖乖"女儿嫌"肉麻"网友表羡慕--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53岁夫妻互称"小乖乖"女儿嫌"肉麻"网友表羡慕

2012年12月06日10:30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网友“奔驰的小烤鸭”:秀恩爱什么的最讨厌了,你们老头老娘会在你们面前秀恩爱吗?

  【记者追访】25岁的网友关小姐近日在网上“吐槽”:已经53岁的父母感情极好,甚至像年轻人一样“充满激情”,常在自己面前秀恩爱,让人肉麻不已。

  上礼拜周末,关小姐回家,坐在父母房间玩电脑,快到午饭时间,父亲还没起床,母亲进来喊道:“小乖乖,起来了!”父亲不理,母亲就拧了一下父亲,不料父亲满脸委屈地说:“不要,不要啊……”一旁的关小姐顿时“浑身起鸡皮疙瘩”。

  关小姐介绍,平时在家,父母秀恩爱的场景还有很多,父亲常跟自己谈论当年追求老妈的“罗曼史”——两人是青梅竹马,当年主动追求母亲云云。关小姐表示,虽然父母让她感觉很“酸”,但她打心眼里为他们高兴,“父母都是平凡的工薪阶层,但情比金坚,让人很羡慕。父亲十分风趣,情人节还会给母亲送花,平时家务一手包办,简直是好男人的楷模。”

  关小姐的吐槽让网友十分欢乐,网友“可琳的娃娃”说:“哈哈,好可爱。”

  网友“花一开满就相爱”:其实蛮有爱的。

  网友“小流氓”:这个还真可以有,虽然还木有遇见过,哈哈。

  网友“嘟嘟茶”: 我家有时候就是这样,很烦!不过希望我老了也能这样!

  网友“恒宝贝”:我和老公结婚快十年了,我喊他亲爱的,他喊我宝贝。我儿子很不满地说,妈妈就只知道跟爸爸谈恋爱。(记者黄琪)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