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必备的办公室零食清单 健康解馋又养生【5】--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白领必备的办公室零食清单 健康解馋又养生【5】

2012年12月07日15: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榛子  榛子中不饱和脂肪酸和蛋白质含量非常丰富,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以及铁、锌、磷、钾等营养素的含量也十分可观。健康提示:存放时间较长后不宜食用;榛子含有丰富的油脂,胆功能严重不良者应慎食;每次食用20粒为宜。

 白领必备的办公室零食清单 健康解馋又养生

  即食海苔

  海苔热量很低,纤维含量却很高,几乎没有令人发胖的风险,是所有易发胖女性可以放心食用的美味零食。

  海苔浓缩了紫菜当中的各种B族维生素,能有效预防神经老化,调节机体的新陈代谢。此外,海苔能预防和治疗消化性溃疡,延缓衰老,帮助我们保持皮肤的润滑健康。

  健康提示:海苔富含碘化钾和碘化钠,甲状腺病人不建议食用。

(责任编辑:郝孟佳、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