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记者的辛酸遭遇(图)【6】--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全球记者的辛酸遭遇(图)【6】

2012年11月13日14:0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外景记者报道飓风险被潮水吞没  当地时间201210月29日,美国ABC电视台记者马特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纳格斯海德报道飓风“桑迪”时,和他的制片人一起遭到潮水的侵袭,险些被吞没。

  法国女记者在埃及开罗采访遭30多人袭胸

  2012年10月,法国24电视台女记者索尼娅 德里迪在埃及开罗解放广场采访时,遭遇一伙人“野蛮袭击”,所幸获得一名同事和周围的人帮助。当日,数以千计埃及民众聚集解放广场,要求解散制宪委员会,制定体现公平、正义的宪法。据悉,从2011年至今,一名美国女记者和一名英国女记者在开罗解放广场采访时,也曾遭到民众攻击。这些埃及男人包围受害者,将她们衣服剥光,对她们进行性骚扰。由于解放广场多次发生类似事件,西方媒体也警告女记者,不要到这里采访,应该跟广场的人群保持距离,以免遭到暴民攻击。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