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记者的辛酸遭遇(图)【5】--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全球记者的辛酸遭遇(图)【5】

2012年11月13日14:0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外景记者报道飓风险被潮水吞没  当地时间201210月29日,美国ABC电视台记者马特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纳格斯海德报道飓风“桑迪”时,和他的制片人一起遭到潮水的侵袭,险些被吞没。

  美女记者遭球“爆头” 戴头盔上场采访

  2010年8月,德甲联赛第二轮斯图加特与勒沃库森的赛前,天空体育台美女记者杰西卡在球员热身时进行采访、并戴着头盔上阵,为何她要这身打扮?其实事情源于一次不小心的“爆头”。据悉,在德甲联赛第一轮斯图加特的比赛前,杰西卡就亲临现场,她在采访斯图加特经理博比奇时,突然天空划出一道弧线、一记强劲球飞来直接击中她的头部,不仅杰西卡被吓到,强大的冲击力也把正在接受采访的博比奇吓了一跳,而这一球是博拉鲁兹所踢。因此当第二轮德甲联赛时,博拉鲁兹就送了杰西卡一个头盔。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