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记者的辛酸遭遇(图)【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全球记者的辛酸遭遇(图)【2】

2012年11月13日14:0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外景记者报道飓风险被潮水吞没  当地时间201210月29日,美国ABC电视台记者马特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纳格斯海德报道飓风“桑迪”时,和他的制片人一起遭到潮水的侵袭,险些被吞没。

  美女记者埃及采访时遭性侵 因报道阿战闻名

  2011年2月,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女记者拉腊·洛根在埃及解放广场采访时遭暴徒围攻和性侵。据悉,当时埃及副总统苏莱曼刚宣布总统穆巴拉克辞职,洛根和摄制组及保安人员到解放广场采访。不料在庆祝人群中,洛根和其他人员突然被大约二百名暴徒包围,遭到殴打和性侵,后来被一批妇女和大约20名埃及士兵救出。随后,洛根和摄像师遭暴徒分开,她遭到殴打和性侵,后来被一批妇女和大约20名埃及士兵救出。洛根在2001年美国向阿富汗出兵初期以及随后的伊拉克战争中为英国GMTV采访战地新闻而出名。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