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体测将纳入政绩考核--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中小学生体测将纳入政绩考核

2012年11月12日06:1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讯(记者 李佳)记者日前从市教委获悉,第六届中小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举行,全市144所中小学的2880名学生进行了体质抽测。针对体测结果,本市尝试通过网络平台把学生测试结果和运动处方传至家长的手机客户端。

  据介绍,测试结果将发送至家长手机上。本市还将试点电子运动处方,制定科学的锻炼计划,随时随地指导学生日常体育锻炼。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中小学生体质健康状况,从今年起将“中小学生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及格等级以上比例”列入了《北京市区县经济社会实绩考核指标评价体系》,作为对区县政府绩效考核的指标之一,本届测试赛结果将按照一定权重计入考核指标中。

(责任编辑:袁悦、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